特斯拉首批中国制造的Model 3正式向员工交付

业界
2019
12/30
10:4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月30日消息 今日,在特斯拉上海3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举行的“中国制造Model 3员工车主交付仪式”上,特斯拉首批中国制造的Model 3正式向员工交付。

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 3首批车主为特斯拉员工,共计15名。

据悉,特斯拉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车型起售价为人民币35.58万元,预计第一批交付时间为明年1月底之前。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九批)》,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Model 3在列。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国产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30日,特斯拉的上海临港超级工厂3号(Gigafactory 3)将交付首批15辆Model 3电动车,这也是特斯拉第一批中国产的“新生儿”。更大规模的交付将于明年1月开启。
业界
12月27日,工信部在公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九批)中,将特斯拉上海产车型纳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车目录,车辆型号为Model 3。
业界
1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一系列利好因素的刺激下,当地时间周一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价上涨6.45%至381.5美元,创下2018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业界
目前中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占整体比重仅1%,但上升势头明显,在2018年整体汽车市场下滑的情况下,新能源汽车产销仍有大幅提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