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制造业高管布鲁格曼将离职 去年11月才加入

业界
2019
12/23
16:5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23日消息,据彭博社援引德国《经济周刊》(Wirtschaftswoche)报道称,特斯拉高级制造业高管伯特·布鲁格曼(Bert Bruggeman)即将离开该公司。

去年11月,布鲁格曼才加入这家电汽车制造商。据该报道称,布鲁格曼的这次离开令人感到意外,而对布鲁格曼的离职而空缺出的职位,特斯拉还没有找到替补人选。

根据布鲁格曼在社交媒体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他一直是特斯拉位于加州弗里蒙特制造工厂负责制造业务的副总裁。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CEO马斯克在月初曾致信员工,表示交付电动汽车、确保所有的电动汽车在年底前全部交付给消费者是12月份两件重要的事情之一。
业界
1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股价在进入12月份之后不断上涨,目前还仅有4个交易日小幅下跌,股价在周三也创下了新高,目前市值已超过了700亿美元。
业界
12月18日消息 据央视财经报道,走访上海多家特斯拉体验中心门店了解到,明年1月起,特斯拉将在中国上调Model 3进口车的价格,但是在1月份之前交两万元的意向金,就可以锁定住现在的价格。
业界
12月18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公司正在考虑明年将其中国制造的Model 3轿车的价格下调20%或更多,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放缓之际,预计此举将会吸引买家。
业界
马斯克在电动皮卡Cybertruck发布会上表示,这是特斯拉最近一段时间内最后一款新产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