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进口Model 3明年1月涨价 交意向金可锁定价格

业界
2019
12/18
14:4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月18日消息 据央视财经报道,走访上海多家特斯拉体验中心门店了解到,明年1月起,特斯拉将在中国上调Model 3进口车的价格,但是在1月份之前交两万元的意向金,就可以锁定住现在的价格。

上海市某特斯拉体验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在1月份进口所有的(Model 3)都会涨价,因为我们是美国直营的,美国那边如果价格上调的话,会直接影响到中国的价格。特斯拉中国官网客服表示:预估这个时间是发生在(明年)一月份。

北京时间12月13日,特斯拉在美国官网悄然修改了非性能版Model 3的售价,将两款车型涨价了500美元。其中,标准续航增强版(即国产Model 3同款)从39490美元涨价为39990美元,全轮驱动长续航版从48490美元涨价到48990美元。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8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公司正在考虑明年将其中国制造的Model 3轿车的价格下调20%或更多,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放缓之际,预计此举将会吸引买家。
业界
马斯克在电动皮卡Cybertruck发布会上表示,这是特斯拉最近一段时间内最后一款新产品。
业界
12月17日讯,特斯拉股价大涨逾6%,此前媒体称,美国或将改革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政策。
业界
1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德意志银行最新发布报告称,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位于德国柏林的4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4)将于2020年1月左右开工建设。
业界
美国政府汽车安全监管部门周五表示,将调查第12起可能和自动驾驶系统有关联的特斯拉事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