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第一家!华为获 5G 核心网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业界
2019
12/16
01:49
前瞻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前瞻网 

近日,华为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 "5G 核心网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华为 5G 核心网支持 2G/3G/4G/5G NSA/5G SA 全融合,相关网元已按照进网规范一次性通过测试,符合国家规定的标准,准许接入公用电信网使用。

华为作为国内首家获得 5G 核心网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的公司,标志着华为 5G 核心网设备在 5G 技术方面的全面领先。

今年 10 月,工信部颁发中国首个 5G 无线电通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华为率先获得首张 5G 基站设备的进网许可证,标志着华为 5G 基站设备可以支持中国规模部署,正式接入公用电信商用网络。

5G 带动的直接产出和间接产出快速增长

市场前景方面:根据中国信通院《5G 经济社会影响白皮书》预测,2030 年,5G 带动的直接产出和间接产出将分别达到 6.3 万亿和 10.6 万亿元。在直接产出方面,按照 2020 年 5G 正式商用算起,预计当年将带动约 4840 亿元的直接产出,2025 年、2030 年将分别增长到 3.3 万亿、6.3 万亿元,十年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 29%。在间接产出方面,2020 年、2025 年、2030 年,5G 将分别带动 1.2 万亿、6.3 万亿和 10.6 万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 2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集微网,韩国先驱报报道,业界普遍预计,三星今年有望保持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第一的位置,但它与其竞争对手华为的市场份额差距正逐步缩小。
业界
12月9日消息,华为心声社区签发了总裁办电子邮件,任正非在公司组织变革思路研讨会上做了讲话。
业界
据媒体报道,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透露,明年华为除了手机、平板和电脑,其他终端产品将全线搭载鸿蒙系统,并在海内外同步推进;鸿蒙系统的全面开源也将在明年8月正式开放。
业界
12月5日,华为在深圳举行新闻发布会,请求法院认定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有关禁止华为参与联邦补贴资金项目的决定违反了美国宪法和《行政诉讼法》。
业界
华为今天在美国法院提交起诉书,请求法院认定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有关禁止华为参与联邦补贴资金项目的决定违反了美国宪法和《行政诉讼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