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勾CEO发致歉信承认员工黑进BOOS直聘邮箱业界

砍柴网 / 前瞻网 / 2016-03-31 17:08
据了解,今年2月19日凌晨,拉勾网某员工通过黑客技术破解了BOSS直聘所使用的腾讯企业邮箱的管理员密码,之后又重置了Boss直聘在苹果App开发者后台的管理员密码,得到这些密...

拉勾网

前瞻快讯:招聘网站拉勾网CEO许单单今天发布道歉信称,今年2月拉勾网员工破解Boss直聘所使用的腾讯企业邮箱的管理员密码,并做出一些不恰当举动,他对自己当时的激烈反应感到深深的内疚和歉意,同时也对这件事表示道歉。

据了解,今年2月19日凌晨,拉勾网某员工通过黑客技术破解了BOSS直聘所使用的腾讯企业邮箱的管理员密码,之后又重置了Boss直聘在苹果App开发者后台的管理员密码,得到这些密码之后,该员工在腾讯企业邮箱后台、苹果App开发者后台,并提请Appstore官方删除了Boss直聘应用,导致苹果用户无法正常下载Boss直聘,双方一度闹上法庭。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