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拟将中国芯片工厂投资增至80亿美元 提高产量

业界
2019
12/13
08:5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司拟将在中国芯片工厂的投资增加到80亿美元,以提高NAND闪存芯片产量。

三星增加投资正值内存芯片价格有望于明年反弹之际,由于供应有限,市场对5G设备和网络的需求也在不断上升。三星是全球最大的NAND闪存芯片制造商,这类芯片可以可用于移动设备、存储卡、U盘和固态硬盘中。

2017年,三星宣布将在三年内向位于西安的NAND闪存芯片工厂投资70亿美元。在这些投资进行之前,该公司曾向西安的一家测试和包装工厂投资108亿美元。三星对此拒绝置评。

三星在NAND闪存领域的竞争对手包括韩国SK海力士(SK Hynix)和美国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以及日本东芝,几家中国企业也正试图进入内存领域,但它们至今尚未取得太大成功,还不足以与这些巨头竞争。

今年秋季,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YMTC)宣布,将开始大规模生产64层3D NAND芯片,这是多数领先行业企业遵循的基准。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过去一年时间里,韩国三星电子旗下的一家子公司爆出了会计欺诈丑闻,诸多高管被捕,韩国司法部门展开了调查和公诉。
业界
据外媒报道,周五,在庆祝三星电子成立50周年之际,三星实际掌门人、副董事长李在镕(Lee Jae-yong)发誓称,要让三星度过下一个富有建设性的50年商业之旅,成为百年企业。
业界
10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今天发布的财报显示,由于持续的行业衰退导致芯片价格下降,其第三季度运营利润同比下降56%,不过较二季度增长了18%。
业界
据外媒报道,针对近日曝光的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系列手机的指纹识别漏洞,三星今日给予了证实,并对该漏洞进行了解释。
业界
十一期间,韩国巨头三星电子宣布关闭在中国最后一家智能手机工厂。尽管三星在华闭厂近两年来并不鲜见,但最后一家工厂宣告结业,依然被认为是这家昔日巨头遭遇的中国“滑铁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