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承认Galaxy S10/Note 10指纹识别漏洞 下周发布补丁

业界
2019
10/19
09:1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一些Galaxy S10用户发现,他们的手机屏幕贴上保护膜后,任何人都可以成功地进行指纹解锁。还有用户表示,给Galaxy S10新机贴膜后,无需注册指纹信息就可以直接解锁手机,任何人都可以。

1000.webp (2)

据外媒报道,针对近日曝光的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系列手机的指纹识别漏洞,三星今日给予了证实,并对该漏洞进行了解释。

近日有报道称,一些Galaxy S10用户发现,他们的手机屏幕贴上保护膜后,任何人都可以成功地进行指纹解锁。还有用户表示,给Galaxy S10新机贴膜后,无需注册指纹信息就可以直接解锁手机,任何人都可以。

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都使用了最新的超声波指纹传感器,这种生物识别技术由高通提供,首次出现在三星手机上。之前,人们并不清楚造成这一漏洞的确切原因。

对此,三星今日称:“当超声波指纹传感器将特定硅胶屏幕保护膜上的3D模式视为用户‘指纹’后,就会解锁设备。为了防止任何进一步的问题,我们建议使用此类保护膜的Galaxy Note10/10+和S10/S10+/S10 5G用户移除保护膜,删除之前的所有指纹,并重新注册。”

三星还表示:“计划最早于下周发布软件更新,用户更新后,请确保扫描完整的指纹,以便指纹的所有部分(包括手指中心和边缘)都已被完全扫描过。”

业内人士称,对于用户而言,该漏洞特别令人担忧,因为指纹传感器不仅可以解锁手机,还可以通过三星的支付系统进行支付。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清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十一期间,韩国巨头三星电子宣布关闭在中国最后一家智能手机工厂。尽管三星在华闭厂近两年来并不鲜见,但最后一家工厂宣告结业,依然被认为是这家昔日巨头遭遇的中国“滑铁卢”。
业界
据媒体报道,全球显示巨头三星电子周四宣布,计划未来5年在设施和研究上投资13.1万亿韩元(约合110亿美元),以升级生产线。
业界
三星电子第三季度营业利润7.7万亿韩元(约合459.92亿人民币),市场预估6.97万亿韩元。
业界
据外媒报道,周日发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由于芯片价格持续下跌,全球最大的存储芯片和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电子在第三季度的运营利润可能会暴跌60.2%。
业界
三星电子正在内部讨论将Galaxy S系列和Galaxy Note系列整合成一条智能手机产品线的想法,这一合并计划最早可能在明年生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