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设集团技术委员会,想提升全行业技术影响力

业界
2019
12/10
10:4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10日消息,今日京东称为建立高效的技术管理体系和机制,实现京东长期技术发展理念,培养一流技术人才团队,全面提升京东集团技术对外赋能服务能力与全球技术影响力,京东集团设立集团技术委员会,由周伯文担任技术委员会主席。

京东集团表示,技术委员会将致力于构建京东技术品牌,统筹并打造京东集团技术文化,增强京东技术人才队伍的专业性和多样性,共同推进集体技术转型和技术服务战略的落地;同时,将主导京东集团层面的对外技术合作与交流,着力提升京东集团在全行业整体的技术影响力。

12月6日,京东集团宣布设立京东云与AI事业部,整合原京东云、人工智能、IoT三大事业部的架构与职责,由京东集团副总裁周伯文担任负责人,向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汇报。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7日消息,京东集团宣布设立京东云与AI事业部,整合原京东云、人工智能、IoT三大事业部的架构与职责,由京东集团副总裁周伯文担任负责人,向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汇报。
业界
7月22日消息,今日《财富》杂志公布了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京东集团在榜单中的排位升至139位,较去年提升了42位,位居中国互联网行业第一,全球互联网公司第三。
业界
京东集团及旗下京东物流集团、京东数字科技集团与彩生活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彩生活将向京东定向增发新股,京东将投资3.71亿港元认购彩生活5%的股份。
业界
京东集团发布“厂直优品”计划,据京东集团副总裁韩瑞介绍,该计划目标是为全国超过10万家的制造型企业搭建高效零售系统,推进优质产能与国内消费市场的对接和相互促进。
业界
4月8日消息,近日,京东集团旗下的京东物流集团和中远海运集团旗下的东方海外物流、中远海运物流宣布成立合资公司,打造线上线下综合国际供应链服务平台,服务全球客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