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中远海运成立合资公司 打造国际供应链服务平台

业界
2019
04/08
17:2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8日消息,近日,京东集团旗下的京东物流集团和中远海运集团旗下的东方海外物流、中远海运物流宣布成立合资公司,打造线上线下综合国际供应链服务平台,服务全球客户。

中远海运集团是世界综合性航运企业,旗下的各专业公司在航运、码头、物流、航运金融等方面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据悉,合资公司将作为京东物流全球智能供应链基础网络(GSSC)战略的重要载体,双方承诺将彼此作为优先合作伙伴,以双方已有跨境物流业务为基础,将搭建全球空运及海运跨境物流供应链网络,并延展金融、数据等服务,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端到端综合国际供应链服务平台。

京东物流CEO王振辉表示,合资公司的成立将有效提升为客户提供全球‘端到端’综合服务的能力,更快更好实现“全球买、全球卖”。“我们的目标是搭建全球‘双48小时’通路网络,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全面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在提升我国综合物流发展水平、助力中国经济更好融入世界经济的同时,让世界都能感受‘中国速度’,更好激发全球贸易新活力。”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集团 中远海运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