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近30年后重返CES 高管拟参加隐私圆桌会议

业界
2019
12/10
08:4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活动主办方网站上公布的议程显示,苹果负责全球隐私业务的高级总监简·霍瓦斯(Jane Horvath)定于明年1月参加CES的“首席隐私官圆桌会议”,这是该公司近30年来首次在这样的盛会上正式亮相。

霍瓦斯将与Facebook公共政策副总裁兼首席隐私政策顾问艾琳·伊根(Erin Egan)、宝洁公司全球隐私官苏珊·舒克(Susan Shook)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委员丽贝卡·斯劳特(Rebecca Slaughter)共同出席,长达一小时的会议由Wing Venture Capital合伙人兼研究主管拉杰夫·昌德(Rajeev Chand)主持。

CES官方网站发布的活动日程显示,预计这些高管将讨论如何处理一系列与隐私相关的话题,包括大规模建设隐私保护、政府监管以及隐私项目对消费者的影响等。

霍瓦斯自2011年9月以来就担任苹果的隐私主管,但她在2015年参加了所谓的“间谍峰会”,讨论数据隐私和大规模监控问题,从而进入了公众的视野。大约在那个时候,苹果开始在消费科技领域加强其保护隐私的承诺。

苹果上次登上CES的舞台还是在1992年,当时其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John Sculley)芝加哥举行峰会上发表演讲,并发布了Newton。 自那以后,苹果再未参加过CES,至少未曾以官方身份出席。

近些年来,苹果开始派“卧底”员工在场地上徘徊,寻找新技术,监视竞争对手。在过去的十年中,苹果主要依靠自己的发布活动和年度开发者大会向消费者展示新的产品和服务。

然而,在2019年初,苹果曾在拉斯维加斯的CES上“露面“,在万豪酒店SpringHill Suites旁边树立起巨大的广告牌,可以俯瞰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这则广告传达的信息依然是保护隐私。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去年,苹果公司遭到了一宗消费者集体诉讼,内容有关其笔记本电脑中的蝴蝶键盘设计,这一诉讼也影响到了苹果大量的用户。
业界
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当地时间周一在Twitter发文表示,截止目前苹果已经向慈善机构捐赠了2.2亿美元。
业界
11月25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11月21日说,他已经请求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考虑帮助美国研发5G无线网络通讯基础设施。
业界
11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2018年4月份,美国德克萨斯州陪审团做出裁决,要求苹果需要就侵犯四项专利权向专利授权公司VirnetX支付5.03亿美元赔偿。
业界
11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参观了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苹果电脑制造厂。当天,特朗普与库克交流气氛融洽,表示对“美国制造”很满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