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庭推翻专利诉讼裁决 苹果不用赔偿5亿美元了

业界
2019
11/23
10:4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2018年4月份,美国德克萨斯州陪审团做出裁决,要求苹果需要就侵犯四项专利权向专利授权公司VirnetX支付5.03亿美元赔偿。

然而,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日前做出最新决定,维持两项关于苹果侵犯专利的裁决,其中包括苹果设备上使用的FaceTime功能,但同时推翻了另外两项裁决。

图:FaceTime是VirnetX专利侵权诉讼中涉及到的苹果技术

这一决定意味着,这起持续将近十年的法律案件将重新由德克萨斯州的一名法官审理,以进行进一步的诉讼。这名法官现在必须重新计算苹果向VirnetX支付的款项。

美国上诉法院表示,德克萨斯州的法官必须考虑是进行一项仅针对损害赔偿的新审判,还是重新计算不承担损害赔偿的审判。

该裁定公布之后,VirnetX的股价就下跌了50%以上,随后略有回升。VirnetX和苹果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自2010年以来,VirnetX和苹果始终在诉讼中争夺专利权,这引发了Virnet公司股价的剧烈波动。这起诉讼已经进行了十年,并且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诉讼即将结束。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参观了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苹果电脑制造厂。当天,特朗普与库克交流气氛融洽,表示对“美国制造”很满意。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公司和英特尔公司11月20日对日本软银集团旗下的堡垒投资集团(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提起反垄断诉讼,指控该公司囤积专利,以通过诉讼阻碍多家科技公司。
业界
11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将参观苹果公司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制造工厂。
业界
11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陪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参观了苹果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工厂设施,该公司正在那里组装Mac Pro。
业界
11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 在回应美国国会针对科技巨头的反垄断调查时,苹果透露,该公司已经在改进地图应用以及其相应服务方面投资了数十亿美元,旨在与市场细分巨头谷歌地图进行竞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