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明年翻盖可折叠手机最大优点:更多人买得起

业界
2019
12/04
17:2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几个月前,有消息称三星正在开发一种新的翻盖手机风格的可折叠手机,计划于明年推出。后来,在三星开发者大会上官方展示了该设备的潜在设计,现在《韩国先驱报》给出了该设备更多的信息。

与三星的首款可折叠产品 Galaxy Fold 不同,明年三星的垂直翻盖式可折叠产品售价不会让人无法承受。报道称,业内消息人士预计,该设备的零售价约为 845 美元(约合人民币 5947 元),而 Galaxy Fold 高达 2,000 美元,据悉三星的目的是提高设备销量。

外媒预计三星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将在 2020 年 2 月推出,大概是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届时三星还计划在全球范围发售初代 Galaxy Fold。

三星很可能会在越南,新西兰,巴西,智利,意大利,荷兰和希腊等大约 60 个国家 / 地区推出 Galaxy Fold,并可能在 2020 年第三季度推出 Galaxy Fold 2。三星希望其明年可折叠设备的销量为 600 万,到 2021 年将达到 2000 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0日讯,据BleepingComputer报道,Checkmarx的研究人员在与Google和三星的协调中,披露了一个新漏洞:即使应用程序没有权限,该漏洞也允许应用程序拍照,录制视频或获取设备的位置。
业界
“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三星历来重视在中国的投资和合作交流,5G时代更是如此。”日前,中国三星总裁黄得圭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
业界
据外媒报道,三星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一家主权财富基金正牵头为量子计算初创公司IonQ进行新一轮5500万美元的融资。
业界
有消息称,近日,LG表示,已就三星电子的一则电视广告向韩国企业监管机构提起诉讼,指控其QLED品牌具有“夸大性、误导性”。
业界
苹果今年发布会首怼华为,余承东也不甘示弱,在旗舰机Mate30系列上一句“有些厂商甚至不支持5G”,轻松调侃了缺席今年5G的苹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