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特斯拉Model 3两个月后交付,车主可提车过年

业界
2019
11/22
08:47
36氪
分享
评论

国产特斯拉呼之欲出。

据彭博社消息,特斯拉国产版Model 3将于2020年1月下旬开始交付。

今年10月份,特斯拉对外公布的国产Model 3交付时间为明年一季度,而没有具体月份。截至发稿,特斯拉官网选购页面的“预计交付日期”依旧为“2020年一季度”。

最前线 | 国产特斯拉Model 3两个月后交付,车主可提车过年

特斯拉官网截屏

特斯拉回复彭博社称:“我们正努力在春节前逐步交付,争取让我们的客户将中国制造的Model 3带回家过节。”而鼠年春节正是1月25日。

本周三,特斯拉官方宣布,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车型将于11月22日全面到店。这意味着,国内消费者明天就可以登陆特斯拉中国官网,或前往全国各地特斯拉体验中心进行咨询、体验。

据特斯拉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到店的国产Model 3 只是展车,不用于交付。即将正式交付的国产 Model 3 ,将来自特斯拉今年晚些时候批量生产的第一批汽车

特斯拉上海工厂从开工建设到白车身下线,只用了8个月的时间。自9月底上海工厂的主体建设提前完工后,特斯拉在中国一路狂奔。在10月底发布Q3财报时,特斯拉透露,首辆国产版 Model 3 已经下线。11月7日,国产版特斯拉 Model 3 首次正式亮相,11日,首批中国量产的特斯拉 Model 3 在上海工厂下线。

特斯拉还在财报中指出,预计到2020年中,上海超级工厂将会生产9.6万辆电动汽车,而中国市场的交付量则会达到9.7万辆——这将有可能打破特斯拉有史以来的产销记录。

即将于2020年1月交付的车型,是特斯拉于10月底在官网上线的 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起售价为35.58万元,替代的是原标准续航版 Model 3 车型。

最前线 | 国产特斯拉Model 3两个月后交付,车主可提车过年

国产版特斯拉 Model 3(来自特斯拉官方)

提价近3万的国产 Model 3,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AP)成为标配,但较已经从官网下线的进口标准型续航版,未有任何增配项。同时,从特斯拉官方这段时间发布的渲染图可见,国产 Model 3 的车尾左部商标也变为了中文“特斯拉”。

【来源: 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国产特斯拉Model 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