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用 iPhone 办理联通 5G 套餐称上网快 网友懵圈了

业界
2019
11/14
23:24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朝晖 

11 月 1 日,三大运营商 5G 套餐正式上线,最低每月 128 元起。从 5G 套餐资费来看,三家运营商价格体系差异不大。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 5G 套餐从 129 元起步,最高为 599 元,共计 7 档;中国移动则从 128 元起步,最高为 598 元,共计 5 档。

随着首批 5G 手机的上市,很多网友第一时间办理 5G 套餐,享受到了高速上网的体验。不过,日前,有博主使用 iPhone 办理了联通 5G 套餐,并表示 " 手机上网速度快 "。

该微博也得到了中国联通官微的转发:" 感谢使用联通,我们一同前行!"

不过,一群吃瓜群众表示懵圈了。大家都知道目前所有 iPhone 都只支持 4G,包括最新的 iPhone 11 系列也只使用的 Intel 的 4G 基带,并不支持 5G。

有网友表示:"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买了个华为 5g 随身 WiFi 呢。我只知道 5G 手机用 4G 套餐可以跑 300m,但从没见过 4G 手机使用 5G 套餐会提速,可能我村里人,没见过世面。"

还有网友表示:" 今日迷惑行为,4G 手机开通 5G 服务上网更快。"

不过你还真别说,在苹果京东自营旗舰店,移动和电信都推出了 5G 合约优惠版 iPhone,除了 iPhone 11 系列、iPhone XR,甚至连 iPhone 8 都有。

当然,用 iPhone 办俩 5G 套餐,上网速度上并不会有太大变化,运营商推出 5G 合约版主要还是价格上的优惠。

比如移动 5G 合约版 iPhone 11 就有 4693 元(128 元套餐)、4527 元(198 元套餐)和 4858 元(298 元套餐)三个版本,比裸机要便宜不少。

那么问题来了,你会购买这种 5G 合约版的 iPhone 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消息人士称,苹果将投入比预期更多的资金,救助 iPhone 屏幕制造商 Japan Display,为其解困。
业界
据外媒报道,位于旧金山的世界上最古老连续运营网络摄像头 FogCam 将被 " 永久关闭 "。该网络摄像头运营了已经 25 年。FogCam 最早在 1994 年作为旧金山州立大学的学生项目而建立。
业界
Supreme 的定制手机来了,不过这次不是在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 Supreme Italia 联名产品,而是真正由 Supreme 本家定制的手机。
业界
沉寂许久的张朝阳又变得活跃起来。今年 6 月,搜狐推出社交 App「狐友」,他就在这个社交 App 一连发了四十条状态,他还频繁地接受媒体采访,谈论 5G、短视频、社交等风口热点。张朝阳害怕被人遗忘,不甘...
业界
Redmi 于今日上午正式对外曝光了首款 Redmi 电视,大家对 Redmi Note 8 的期待也越来越大。而近日有外媒再度放出了 Redmi Note 8 的真机谍照,不同的是此次曝光的来源是测试机构报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