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手机朱海舟上手体验小米手表:外观可以接受

业界
2019
11/14
23:2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沧海

11 月 11 日凌晨,小米手表正式开售,采用 1.78 英寸 AMOLED 方形屏幕,44mm 表盘像素密度为 326PPI,支持长亮微光模式,拥有标准版和尊享版两个版本,价格分别为 1299 元和 1999 元。

这款小米手表不仅吸引了诸多消费者,坚果手机产品经理 @朱海舟 也入手了这款手表,并表示 " 这是我拥有的第 4 块 Android wear 系统的手表。"

朱海舟表示,智能表对我最大的价值就是不方便碰手机的时候快速读取通知,然后直接答复(比如微信就是语音输入或者发个表情),这貌似是主流手环做不到的;其次就是 tws 听歌的时候方便切歌和拨轮调音量;再者就是快捷支付,小米手表快捷键支持自定义,按一下弹出支付二维码,直觉上应该挺方便。

由于有小爱和米家的加持,朱海舟表示小米手表的功能比上一块 summit2 更友好一些(后者是出门问问的系统和语音助手),好比指挥小爱开个灯关个灯啥的。朱海舟认为,小米手表团队应该还有后续的筹谋,UI 改动也不小,某些功能还处于未完工状态,期待下一次 OTA;最后,朱海舟在评论区表示,小米手表的震动和音效稍微有点 " 那啥 ",外观设计是可以接受的。

小米手表全球首发高通骁龙可穿戴旗舰处理器 3100 4G 版,支持独立 WiFi、独立蓝牙,多功能 NFC 等配置。内置 570mAh 大容量电池,36 小时续航;预装开放生态的手表操作系统 MIUI For Watch,提供 100 款品质表盘主题、能下载 App;支持自定义表盘,喜欢的功能、照片都可设置为表盘。

另外,小米手表内置应用市场,针对手表深度定制超过 40 款常用 App,并持续增加中。同时与 QQ,Keep、QQ 音乐、航旅纵横等多款软件联合深度定制。此外还内置全功能小爱同学、欧洲赛级运动算法 "FIRSTBEAT",支持 VO2max 最大摄氧量分析、10 种专业运动模式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5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全球首款1亿像素相机的量产手机:小米CC9 Pro。该手机以121的分数,与华为Mate30 Pro并列DxOMark第一。
业界
10月16日,小米官方宣布,随着印度排灯节的到来,小米印度线下的销量增长了30-40%。
业界
今年 2 月,小米在巴塞罗那召开发布会,正式带来了全球首批 5G 商用手机之一——小米 MIX 3 5G 手机。小米 MIX 3 5G 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配备骁龙 X50 5G 基带,售价 599 欧元,
业界
随着中低端市场的饱和和竞争白热化,转战高端机也成为品牌们必然的选择。
业界
小米全新 5G 手机工信部入网,配置方面,该机拥有和小米 9 一样的 6.39 英寸水滴屏,电池容量升级为 4000mAh,机身尺寸 157.21x74.64x8.95mm,双卡双待,且支持 5G 增强移动宽带(eMBB)技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