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OneNote UWP 和 OneNote 2016 保留不变,但代码库将合并

业界
2019
11/11
01: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玄隐

对于 OneNote 粉丝来说,这可能是个好消息,微软将做更多的事情,通过扩展对 OneNote 2016 支持,并带来黑暗主题选项。在近期的 Ignite 大会上,OneNote 产品经理 Ben Hodes 宣布,微软正致力于将 OneNote for Windows 10 应用中的所有现代代码合并到 OneNote 2016。

Ben Hodes 表示:" 我们进行这种现代合并的原因是回到单一的代码库,并在未来一年半内开始提供这些功能。" 截至目前,适用于 Windows 10 的 OneNote UWP 应用已进行了触摸优化,更适合电子墨迹,这些独特的功能有望在某个时候进入 OneNote 2016。

微软还在为 OneNote 2016 开发一些新功能,包括任务和待办事项集成,在 Microsoft Teams 中对 OneNote 的 @提及支持以及新的会议笔记功能。

尽管微软去年宣布已停止积极开发适用于 Windows 10 的 Office Mobile 应用,但 Windows 10 的 OneNote 似乎不会很快消失。微软发言人宣称:" 适用于 Windows 10 的 OneNote 仍然运行良好,并且已预先安装在 Windows 10 设备上,或者可以从 Microsoft Store 免费获得。"

Windows 10 应用可能仍对 HoloLens、Surface Hub 或即将面世的 Surface Neo 等新形式设备具有一定价值,但在 PC 设备上,OneNote 2016 可能仍然是大多数用户的最佳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和诺基亚日前宣布再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通过云计算、人工智能(AI)和物联网(IoT)等新兴技术帮助企业和通信服务提供商(CSP)加速转型和创新。
业界
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正在把必应重新定位为公司搜索引擎。
业界
11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为其基于开源Chromium项目的Edge浏览器推出了新的标识。新标识看起来与Internet Explorer(简称IE)的标识不再相像,更具现代感。
业界
拥有15年历史的IT软件工具制造商ServiceNow和44年历史的传奇企业微软(Microsoft)的收益和收入都超出了预期。
业界
微软从美国五角大楼拿下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巨额合同,开始面临多方挑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