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承诺为植树活动捐赠100万棵树 推特用户名改为Treelon

业界
2019
10/31
11:2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马斯克周二承诺向#TeamTrees植树活动捐赠100万棵树,这是一项由YouTube明星MrBeast(又名Jimmy Donaldson)发起的活动,目标是在2020年初种植2000万棵树。

1000 (1)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Tusk)的Twitter账号非常活跃,而且经常会更换用户名。例如,这个用户名曾经更名为Elon Tusk、-1和Daddy DotCom。现在,马斯克在Twitter上的用户名又被更改为“Treelon”。

马斯克周二承诺向#TeamTrees植树活动捐赠100万棵树,这是一项由YouTube明星MrBeast(又名Jimmy Donaldson)发起的活动,目标是在2020年初种植2000万棵树。在回复Twitter上关于这一活动的推文时,马斯克说这听起来“合情合理”,并承诺捐赠100万棵树。

MrBeast随后回应了马斯克的留言,称赞他为“Treelon Musk”。马斯克立即将他的Twitter用户名更改为“Treelon”,并将他的头像照片换成了一张森林的照片,而且还在Twitter上发推文称“为了Treebeard”。Treebeard指的是《指环王》中的一棵树。

不出所料,马斯克在Twitter上的更名已经在Reddit和社交媒体上引发了一股模仿跟风潮。

马斯克以其难以预测的Twitter形象而闻名,他会经常在Twitter上披露公司的突发新闻,与知名人物发生冲突,并发布一些索赔和声明。这些推文和声明(不止一次)让他陷入了与公司股东和政府机构的冲突之中。

这位特斯拉CEO经常在Twitter上与YouTube明星聊天,并融入了该平台的创建者社区。MrBeast就属于该社区。2月份,马斯克出现在YouTube明星PewDiePie的一集《Meme Review》节目中,在那里他分享了他对流行的网络模仿和笑话的看法。

MrBeast的植树运动还吸引了除了马斯克之外的其他知名人士的注意。虽然马斯克的100万棵树捐赠活动是#TeamTrees网站上迄今为止最大的捐赠,但其他知名人物也捐赠了数千棵树,例如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YouTube美容专家杰弗里-斯塔(Jeffree Star)、YouTube明星游戏玩家JackSepticEye等等。

(来源:腾讯科技    编译: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Internet50活动的舞台上参加辩论时,Facebook董事会成员、大数据公司Palantir联合创始人彼得·蒂尔(Peter Thiel)表示,科技大亨埃隆·马...
业界
据外媒报道,洛杉矶一名法官日前驳回了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要求驳回一名洞穴探险者针对其提起的诽谤诉讼的请求。
业界
特斯拉认为:Model Y与Model 3不会发生同门相残的现象,毕竟前者是SUV,后者是轿车,它们不属于同类产品。
业界
众所周知的是,马斯克和贝索斯是全球知名的两个科技企业家,两人都进入了太空领域,并且展开业务竞争。不过迄今为止,SpaceX公司的表现遥遥领先于贝索斯的蓝色起源公司。
业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经澄清了特斯拉实现“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时间表,他认为这种功能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可初步使用,在明年不用司机监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