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Model Y开售不会影响Model 3销量

业界
2019
10/26
10:2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特斯拉认为:Model Y与Model 3不会发生同门相残的现象,毕竟前者是SUV,后者是轿车,它们不属于同类产品。

1000 (6)

10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表示,他预计新型跨界车Model Y投产和开售不会影响电动轿车Model 3的销量。

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New Street Research分析师皮埃尔·费拉古(Pierre Ferragu)问道,该公司是否担心Model Y对Model 3销量产生影响,马斯克回答说,特斯拉并不担心这一点。他表示:“我认为,我们不会看到Model Y与Model 3同门相残的现象,毕竟前者是SUV,后者是轿车,它们不属于同类产品。”

特斯拉首席财务官扎卡里·科克霍恩(zachary kirkhorn)补充说:“我们以前经历过类似的情况,那就是在推出Model X时,我们已经有了Model S,但却没有看到任何同门相残的迹象。”

马斯克补充说,随着2015年Model X的发布,Model S的销量实际上反而有所增加。特斯拉2015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更新数据显示,Model X首次发货时,Model S的订单和发货量增加了49%。

在第四季度和2015年全年财报中,特斯拉表示:“2015年第四季度全球共交付17478辆汽车,其中包括206辆Model X。2014年,Model S在美国的总销量为16689辆,2015年为25202辆。”

在Model X发布后,Model S的销售并没有停滞或开始放缓,这款新车实际上鼓励了特斯拉旗舰轿车的销量增长。有鉴于此,特斯拉预计,当Model Y开始交付时,Model 3的销量也将会得到提振。

特斯拉确实试图保持Model Y的整体外观与Model 3相似,但它们毕竟不是相同类型的电动汽车。此外,汽车市场足够大,足以容纳特斯拉的所有车型。

特斯拉于2019年3月宣布并展示了Model Y,该公司表示,标准系列内饰将于2021年初开始生产。然而,根据该公司的预测,Long Range、Long Range AWD以及Performance版Model Y将在2020年末推出。这款车将在特斯拉位于加州弗里蒙特和中国上海的工厂生产。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金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odel Y 3 特斯拉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