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对马化腾不记仇、两人偶尔会在朋友圈互动

业界
2019
10/31
01:17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万南

在今日开播的《至少一小时》首期节目中,360 董事长周鸿祎现身接受采访,谈及马化腾,他称两人依然是微信好友,有时马化腾会在周鸿祎朋友圈下评论,有时,周鸿祎会给马化腾点赞。

周鸿祎表示 " 我给他点赞我可能发自内心认为他说的是对的。我的性格也没有那些妖魔化我的人说得那么,你比如说我有的时候我可能说话不好听,但是我这人不记仇,我对马化腾不记仇,那你说一般人可能这辈子心里都过不去了,那我就觉得没有什么 "。

资料显示,马化腾的腾讯公司和 360 公司在 2010 年爆发 "3Q 大战 ",当时,腾讯推出 "QQ 医生 ",与 360 安全卫士形成竞争。同年 10 月 29 日,奇虎 360 推出 " 扣扣保镖 " 剑指 QQ,要对其实施包括清垃圾和去广告在内的系列 " 净身 " 动作。11 月 3 日晚,腾讯宣布在装有 360 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 QQ 软件,用户必须卸载 360 软件才可登录 QQ,要求用户 " 二选一 ",导致大量用户被迫删除 360 软件。

2014 年,360 诉腾讯 " 反垄断 " 案二审宣判,最高人民法院驳回 360 上诉,维持原判,持续数年的 3Q 大战终于画上句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消息人士称,苹果将投入比预期更多的资金,救助 iPhone 屏幕制造商 Japan Display,为其解困。
业界
据外媒报道,位于旧金山的世界上最古老连续运营网络摄像头 FogCam 将被 " 永久关闭 "。该网络摄像头运营了已经 25 年。FogCam 最早在 1994 年作为旧金山州立大学的学生项目而建立。
业界
Supreme 的定制手机来了,不过这次不是在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 Supreme Italia 联名产品,而是真正由 Supreme 本家定制的手机。
业界
沉寂许久的张朝阳又变得活跃起来。今年 6 月,搜狐推出社交 App「狐友」,他就在这个社交 App 一连发了四十条状态,他还频繁地接受媒体采访,谈论 5G、短视频、社交等风口热点。张朝阳害怕被人遗忘,不甘...
业界
Redmi 于今日上午正式对外曝光了首款 Redmi 电视,大家对 Redmi Note 8 的期待也越来越大。而近日有外媒再度放出了 Redmi Note 8 的真机谍照,不同的是此次曝光的来源是测试机构报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