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字节跳动考虑2020年香港上市 去年估值780亿美元

业界
2019
10/29
09:2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传字节跳动考虑2020年香港上市 去年估值780亿美元

10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流行短视频应用抖音母公司字节跳动正考虑最早于2020年第一季度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另有消息人士表示,这家成立七年的初创企业9月份公布数据显示,上半年营收超过70亿美元,好于预期,去年年末估值达到780亿美元。

有传闻称,字节跳动还计划出售其美国新闻订阅业务TopBuzz。该公司尚未立即就上述消息回应置评请求。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字节跳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消息,消息人士称,字节跳动上半年营收好于预期,在500-600亿元之间;字节跳动将2019年营收目标从1000亿元上调至1200亿元。
业界
9月26日,有报道称,字节跳动正在出售海外新闻应用TopBuzz。
业界
9月9日消息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字节跳动已完成对互动百科的全资收购,持股100%。
业界
9月4日消息,职场大数据及社交平台领英中国首次发布中国25家最具人才吸引力的创新公司排行榜。
业界
字节跳动集团研发手机业务的消息传了数月,终于在今日被官方确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