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完成全资收购互动百科:持股100%

业界
2019
09/09
15:5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月9日消息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字节跳动已完成对互动百科的全资收购,持股100%。

其中,互动百科所属公司北京互动百科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为北京互动极致科技有限公司,占股77.78%,第二大股东为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占股22.22%。而这两大股东均由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

此前,互动百科创始人潘海东还曾持股比例14.96%,是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之外的第二大股东。天眼查资料显示,2019年8月27日,潘海东退出。

据悉,互动百科成立于2005年,为商业中文百科网站,至今已完成D轮融资。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字节跳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4日消息,职场大数据及社交平台领英中国首次发布中国25家最具人才吸引力的创新公司排行榜。
业界
字节跳动集团研发手机业务的消息传了数月,终于在今日被官方确认。
业界
7月23日消息,据印媒报道,字节跳动宣布将在印度建立数据中心,在当地存储印度用户数据。
业界
字节跳动旗下社交软件飞聊在App store 被下架。飞聊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在与苹果沟通,相信很快会有结果。
业界
继字节跳动推出“飞聊”、搜狐推出“狐友”后,腾讯默默上线的一款小程序“和群”也走起了兴趣社群的路子。此番腾讯推“和群”,背后或许是资讯内容分发的又一次争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