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挤爆!英特尔十代 i5 规格曝光,性能可战八代 i7

业界
2019
10/24
00:58
锋潮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锋潮科技

目前英特尔已经发布了移动端的第十代酷睿处理器,分别是采用 14nm 工艺的 Comet-Lake 以及 10nm 工艺的 IceLake,已经有大量的笔记本产品上市。然而 DIY 玩家更加关心的可能是桌面级的第十代酷睿处理器。

前些阵子,外媒发现十代 i3-10100 出现在了跑分数据库中,采用四核八线程设计,规格媲美七代 i7 处理器。而现在,同一个数据库中,十代 i5 也出现了,采用六核十二线程设计,性能直逼八代 i7 处理器。

按照这样的规律,或许英特尔的第十代酷睿处理器将会全系标配超线程技术,如果这样的话,十代 i7 的规格就是八核十六线程,i9 则有多的核心。

虽然目前英特尔并没有公布第十代酷睿桌面处理器的上市时间,但还是建议近期打算入手九代酷睿的朋友观望一下,毕竟下一代主板 H410/B460/H470/Z490 均已出现在 EEC 认证网站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特尔指出,软银集团2017年以33亿美元收购的堡垒投资集团(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获得了1000多项美国技术专利的控制权。
业界
英特尔面向移动设备的第10代Core处理器既包括4.5瓦的Comet Lake处理器,也包括28瓦的Ice Lake处理器。
业界
英特尔INTC的股价远远落后于半导体行业2019年的整体涨幅。
业界
10月11日消息 针对“苹果1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基带业务”对行业的影响,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日前开始向行业内终端企业询问相关意见。
业界
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当地时间周一推出了新款Xeon W工作站处理器(CPU)和X系列HEDT (高端桌面)处理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