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vivo S 系列新机亮相,采用菱形摄像头设计

业界
2019
10/24
00:56
锋潮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锋潮科技  作者:bigesida 

现阶段由于拍照功能的增强,手机的摄像头数量越来越多,如何排列并且让手机的背面尽可能美观是目前手机厂商较为重视的问题。现在主流的四摄设计有竖向排列和矩形排列,而 vivo 可能要给我们带来全新解决方案。

▲ vivo NEX 3

vivo 代言人蔡徐坤在录制《时尚先生》杂志宣传视频时,向大家展示了一款全新的 vivo 手机。机身背面采用蓝绿色渐变设计,转换观察角度还可以看见一圈粉色。更重要的是,摄像头采用了类似菱形的排列方式,造型比较新颖。

由于蔡徐坤是 vivo S 系列手机的代言人,因此可以猜测这款是 S 系列的新产品,而且有可能是还未发布的 vivo S5。

▲ vivo 新机放大细节

其实仔细观察 vivo 手机的产品线你可以发现,S 系列是一个较为年轻的品类,目前有 S1 和 S1 Pro 两款产品,主要面对年轻用户群体。假如按照 vivo 的命名习惯,下一款新机应该名为 S3,而这次直接命名为 S5,或许在暗示产品本身有较大的变革。

另外,既然代言人已经公开向消费者展示,vivo S5 的发布时间相信也快到了,至于这款手机还有什么特点,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MD Zen 3 架构处理器将于明年发布,有望带来 8% 的 IPC(每时钟执行指令)提升,同时频率也将提高 200MHz。
业界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 9 月 24 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活动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金融热点问题做出回应。在央行数字货币问题上,易纲表示,央行坚持中心化管理,在研发工作上不预设技术路线,...
业界
9月20日—9月23日期间,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于安徽合肥举办。该活动由工信部、科技部、商务部、安徽省人民政府等十一家国家单位共同主办,是制造行业的全球盛会。虹软科技受邀入驻主展馆"长三角一体化展区...
人工智能
快速充电早已成为智能手机标配了,可有多少小伙伴注意到 " 闪充 " 和 " 快充 " 在文字上的区别呢?小狮子也是最近才发现囧,一起分享下,也算给大家知识体系查漏补缺了 ……
业界
上个月末,Redmi 在北京新办公园区小米科技园举办了发布会,除了手机之外,最受人关注的就是一款 70 英寸的大屏 4K 电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