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Surface Duo 调查:令人兴奋,但仍有许多问题还没有答案

业界
2019
10/15
01:2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嗜橙

微软 Surface Duo 双屏设备在本月初正式亮相,但是要等到 2020 年圣诞节期间才能推出。近日 GSMArena 公布了关于微软 Surface Duo 设备的调查结果,显示这款设备的好评度还是挺高的。

据了解,微软 Surface Duo 配备了两个 5.6 英寸显示屏,并且还可以展开变成一个 8.3 英寸显示屏。设计方面,这款设备的右边缘有一个锁定按钮和一个音量调节,右屏幕底部有一个 USB Type-C 端口,此外还支持手写笔输入。

关于微软 Surface Duo 双屏设备的调查,共得到 8013 票。其中有 50% 的调查者认为这是微软硬件和安卓软件的很好的结合,但是也有 14% 的调查者认为这是一个噱头。

关于微软 Surface Duo 双屏设备的硬件目前还没有什么确切消息。GSMArena 表示现在距离 2020 年底还有一段时间,微软有足够的时间来修改设计和改变一切,但这是一个漫长的等待过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纳德拉表示,“作为平台和工具的提供者,对我们来说,信任就是一切。”
业界
10月9日消息 日前,微软前CEO鲍尔默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硬件产品线不断扩张的微软走在了正确道路上,因为硬件利润很大。
业界
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针对美国农村地区的Airband宽带项目正在走向国际,新制定的目标是在2022年7月之前再让4000万人连接互联网。
业界
9月29日消息,近日,有媒体在报道中称,原微软员工于伟“赚25亿”、“搞定盖茨成为微软合伙人”、“带领必应团队起死回生”……
业界
9月18日,美国科技巨头微软宣布,计划回购多达400亿美元股票,并将其股东派息提高11%。此举继续维持了公司与股东分享大量现金的记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