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由6.5亿增至60亿

业界
2019
10/14
15:1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14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10月11日,由小鹏汽车的运营主体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子公司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注册资本变更,由原来的6.5亿元人民币增至60亿元人民币,增幅达823.08%。

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夏珩,最终受益人为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今年3月,该公司发生经营范围变更,新增汽车销售、电子元件及组件制造、汽车修理与维护等。

10月1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9胡润百富榜》榜单显示,66家汽车行业企业家上榜,其中小鹏汽车何小鹏在汽车行业上榜企业家中排名第六,且财富涨幅最大,同比上涨150%。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鹏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6日消息 日前,小鹏汽车老车主维权事件持续发酵。网友爆料称,广州、北京等多地出现小鹏汽车用户维权事件。
业界
7月14日晚间,孙宇晨在微博中称,“支持对@小鹏汽车 进行维权!不得对消费者进行欺诈,侵犯老用户合法权益!我个人先拿出一千万人民币作为法律起诉保证金!所有对于小鹏汽车补偿方案不满意的用户可以就此...
业界
7月10日,小鹏G3 2020款正式上市。新车分为G3 520、G3 400两个型号,共六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4.38-19.68万元。
业界
特斯拉与小鹏汽车高级工程师曹光植的诉讼有了最新进展。
业界
6月17日消息 ,小鹏G3将推出升级版G3车型,新车电池组容量将有所提升,最大续航将提升至520km。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