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支持对小鹏汽车维权 拿1000万作起诉保证金

业界
2019
07/15
09:22
TechWeb
分享
评论

7月14日晚间,孙宇晨在微博中称,“支持对@小鹏汽车 进行维权!不得对消费者进行欺诈,侵犯老用户合法权益!我个人先拿出一千万人民币作为法律起诉保证金!所有对于小鹏汽车补偿方案不满意的用户可以就此起诉小鹏汽车,我个人补贴80%法律费用直至官方给出满意解决方案! ”

1

7月12日,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发布微博长文向小鹏G3 2019款车主道歉,称“我想,这可能是我最近几年里最不开心的2天。从困惑、不解、伤心、反思到直面。无论如何,请允许我发自内心地向各位道歉,我们这次硬件的快速迭代,真的给我们之前的鹏友们添堵了,对不起!”

何小鹏表示,将对2019款车主作出补偿,“3年之内增换购小鹏汽车任何一款车型时,在享受拟购买新车当期所有促销政策权益的基础上,额外享受10000元专属补贴权益。”

7月13日,消息人士透露,北京、广州等地的小鹏汽车城市服务中心外,大批车主拉横幅维权。横幅上写着“小鹏汽车欺诈消费者,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等字样。

【来源: 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鹏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0日,小鹏G3 2020款正式上市。新车分为G3 520、G3 400两个型号,共六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4.38-19.68万元。
业界
特斯拉与小鹏汽车高级工程师曹光植的诉讼有了最新进展。
业界
6月17日消息 ,小鹏G3将推出升级版G3车型,新车电池组容量将有所提升,最大续航将提升至520km。
原创
6月14日消息,在世界交通运输大会的高德地图智慧交通应用论坛上,高德地图联合阿里云推出了智慧高速解决方案。据了解,这是继去年推出城市大脑-智慧交通后,高德地图联合阿里云针对智慧路网建设推出的又一...
原创
据CNBC报道,小鹏汽车总裁顾宏地表示,寻求今年能完成约6亿美元的一轮融资。顾宏地称有几个因素影响了投资者情绪,包括已经公开上市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业绩不佳。同时表示,现在不会作承诺,但对这个目标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