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iPad Pro升级iPadOS 13.2 Beta 2后设备变砖

业界
2019
10/12
10:2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月12日消息 苹果昨天正式推送了iOS/iPadOS13.2 beta 2系统,不过有用户反馈其2018款iPad Pro在升级了iPadOS 13.2 Beta 2后发现该更新未能正确安装,最终导致设备变砖并需要通过DFU手动恢复。

1

苹果方面似乎已取消了对iPad Pro设备的iPadOS 13.2 Beta 2更新推送,现在如有iPad Pro用户试图安装该版本更新时会收到一条错误消息,指出该更新由于缺少互联网连接而无法通过验证,尽管用户设备的网络连接是正常的(如上图)。预计苹果公司将在不久之后推送一个更稳定的新版本更新,建议iPad Pro用户避免尝试安装iPadOS 13.2 Beta 2更新。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ad 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