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运营主体工商变更 张勇、蔡崇信等成董事

业界
2019
09/29
15:5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蚂蚁金服的运营主体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发生变更,从157.61亿元人民币变更为235.24亿元人民币。

天眼查数据显示,与此同时,公司的主要人员也发生了变更,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阿里巴巴集团首席财务官兼投资部负责人武卫和蚂蚁金服集团总裁胡晓明新增为蚂蚁金服董事。

此外,蚂蚁金服新增对外投资,被投资企业为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蚂蚁金服为后者的大股东,持股比例19.72%。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蚂蚁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4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9月24日宣布,公司已收到蚂蚁金服33%的股份。
业界
9月20日晚间,巨人网络在官方微博上发文表示,网传巨人网络打折入股蚂蚁金服一事不实,巨人网络关联方北京盈溢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按照蚂蚁金服2018年融资时市场价格入股。
业界
今日有消息称,蚂蚁金服与银行就20亿美元贷款进行商洽。对此,蚂蚁金服方面对记者回应称“不予置评”。
业界
据介绍,该业务基于哈啰出行的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云平台技术打造,通过智能换电柜定点投放搭建全域覆盖的换电网络,用户在智能换电柜前通过“扫码、开柜、换电、完成”四步,可完成换电全过程。
业界
日前,旷视科技宣布完成D轮第二阶段股权融资。目前 D 轮总融资额达约 7.5 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