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与蚂蚁金服、宁德时代10亿建合资公司,提供电动车换电服务

业界
2019
06/12
16:09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12日讯,哈啰出行与宁德时代及蚂蚁金服宣布,首期共同出资10亿人民币,成立合资公司。三方将整合线下运营、线上平台资源,为两轮电动车用户提供换电服务。

据介绍,该业务基于哈啰出行的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云平台技术打造,通过智能换电柜定点投放搭建全域覆盖的换电网络,用户在智能换电柜前通过“扫码、开柜、换电、完成”四步,可完成换电全过程。

哈啰出行联合创始人、CEO兼任合资公司CEO杨磊表示:“中国是‘两个轮子上的国家’,两轮出行每日需求高达10亿频次;基于巨大刚需与诸多痛点的两轮出行现状,哈啰出行持续深耕两轮,全面构筑两轮生态体系。”

5月31日,哈啰出行曾宣布与德国巴斯夫集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移动)、东磁集团、欣旺达电子有限公司和比克集团在研发、生产、运维等层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产品零部件的标准化、升级各渠道管理流程,共同深入研发、创造新的智能化产品等。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哈啰 蚂蚁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