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调查涉嫌专利侵权中国企业:TCL联想一加等在列

业界
2019
09/28
19:3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月28日消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当地时间本周四决定依据《美国1930年关税法》半导体设备及其下游产品发起两起337调查。337调查涉及几家涉嫌专利侵权的中国科技公司,其中包括消费电子巨头TCL集团,家电巨头海信集团,电子产品制造商联想集团和智能手机公司OnePlus(一加)。

本次调查源于美国半导体代工厂GlobalFoundries于8月26日向ITC提出的两项调查申请,GlobalFoundries称其在美国出口,进口和销售的半导体设备及其下游产品的专利权受到了侵犯,要求ITC展开调查,并发布有限的排除令和限制令。

TCL本周五表示,其终端业务已介入调查,不过该业务已与上市公司分离。他们强调,调查不会对TCL的上市部门产生影响。

公开信息显示,今年以来,美企对华已经发起了12起“337调查”申请,范围涉及触控移动设备、计算机及其组件、特定餐饮加工设备及其组件、LED产品、女性时尚服装、食品加工设备等多个行业。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CL ITC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