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蜂:全国门店突破1000家 未来3年开店目标1万家

业界
2019
09/25
18:4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25日消息,便利蜂2020年策略供应伙伴交流会上,便利蜂联合创始人赵轶璐宣布全国门店数已突破1000家。自2017年2月首批门店开业以来,便利蜂用31个月时间完成了千店目标。

据悉,当前便利蜂的门店主要分布于北京、天津、上海、南京等8个大中城市在内的华北、华东都市圈,并正在加速完成对这两大城市群的高密度渗透。便利蜂执行董事薛恩远表示,门店突破1000家是便利蜂新的起点。未来,便利蜂将在持续提升服务品质的基础上,加速全国开店步伐。按照内部规划,原本将于成立3年内开店1000家的目标现已提前完成,便利蜂已将未来三年的门店目标上调至1万家。

便利蜂以“数字驱动”的创新模式实现了对大规模门店的全直营管理。通过对生产、物流、门店和消费者在内的全链路数字化,便利蜂得以在最大程度上降低便利店日常经营决策中人的不确定因素,实现“系统管店”。便利蜂将鲜食的生产计划、鲜度管理、动态促销全部交由系统决策,还大幅削减了人工操作带来的风险点,成功将鲜食打造成行业领先的优势品类,有效提高了门店经营效益。

与此同时,当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通过数据反馈至云端,便利蜂的自动订货系统会迅速响应,向不同门店输出不同的SKU,最终实现门店服务标准化、商品结构个性化这两者的统一。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便利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便利蜂宣布成立食品安全委员会,由公司高管出任重要职务。同时便利蜂宣布,在自产热餐中全线使用金龙鱼非转基因大豆油,成为食品安全委员会的首批决策之一。
业界
便利蜂的“数字化”运营对各环节效率的提升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庄辰超曾凭借类似的运营模式让去哪儿网跻身行业第二的位置,如今,这也将成为便利蜂在便利店战场开疆拓土的武器。
业界
又一家便利店试水外卖业务。10月23日,便利蜂APP及小程序首页出现“便利蜂外卖”的入口,而线下门店也打出“便利蜂外面来了”的广告。
业界
便利蜂官方并未向雷帝网确认获腾讯与高瓴大笔投资的信息,高瓴也未对雷帝网给予明确信息。腾讯官方未予表态。
业界
1月12日,新零售企业便利蜂和华东地区无人货架运营商领蛙共同宣布,便利蜂已完成对领蛙的战略投资并控股,领蛙将并入便利蜂的无人货架业务,成为便利蜂旗下品牌之一。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