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蜂成立食品安全委员会,推出规范用油

业界
2019
06/25
16:36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25日讯,日前,便利蜂宣布成立食品安全委员会,由公司高管出任重要职务。据介绍,该委员会以建立全面的监管制度为责任,保障由便利蜂生产、销售的食品的安全性;未来便利蜂将加强全链条食品安全的监督与制度制订,并不断优化技术手段。

便利蜂同时宣布,为保障食材质量,在自产热餐中全线使用金龙鱼非转基因大豆油。这成为食品安全委员会的首批决策之一。

“食品安全是我们的起点和底线,别的一切都要建立在这一基础之上。” 便利蜂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席程缅表示,“我们首选品牌供应商,品牌供应商的产品更值得信赖、稳定性更强。” 

据了解,除了金龙鱼油外,便利蜂的热餐原料采购自中粮、顺鑫、福成五丰等企业;全套热餐生产线购自日本,炒菜使用的蒸汽锅能够保证温度均匀,防止传统炒锅受热不均造成的食品安全隐患。

同时,便利蜂在冷链物流车上安装了GPS和蓝牙温度计实时监控车内温度,一旦有异常会自动报警,食材会被当即废弃或被门店拒收。如果加工好的热餐在规定时间仍未售出,便利蜂自主开发的鲜度PAD会自动报警,提示店员在摄像头下废弃。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便利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便利蜂的“数字化”运营对各环节效率的提升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庄辰超曾凭借类似的运营模式让去哪儿网跻身行业第二的位置,如今,这也将成为便利蜂在便利店战场开疆拓土的武器。
业界
又一家便利店试水外卖业务。10月23日,便利蜂APP及小程序首页出现“便利蜂外卖”的入口,而线下门店也打出“便利蜂外面来了”的广告。
业界
便利蜂官方并未向雷帝网确认获腾讯与高瓴大笔投资的信息,高瓴也未对雷帝网给予明确信息。腾讯官方未予表态。
业界
1月12日,新零售企业便利蜂和华东地区无人货架运营商领蛙共同宣布,便利蜂已完成对领蛙的战略投资并控股,领蛙将并入便利蜂的无人货架业务,成为便利蜂旗下品牌之一。
原创
1月12日,新零售企业便利蜂和华东地区无人货架运营商领蛙今日宣布,便利蜂已完成对领蛙的战略投资并控股,领蛙将并入便利蜂的无人货架业务,成为便利蜂旗下品牌之一。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