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Flyer 重磅发布《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 五大看点解密全球移动营销趋势

业界
2019
09/25
16:20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9 月 25 日,全球领先的移动归因与营销分析公司 AppsFlyer 于北京正式发布《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第九版)。自 2015 年以来,该报告对移动广告领域最佳媒体平台进行排名,在第九版中汇总了 2019 年上半年全球主流广告平台综合指数,解析移动营销领域最新趋势。

依托 AppsFlyer 全球超过 70% 市场份额的领军实力,本次报告通过分析全球 520 个广告平台上 230 亿次应用安装,以及 15000 个应用和 450 亿次应用的打开数据,在购物、工具、生活方式及文化,游戏的四个子分类重点输出精准的分析及深刻的洞察,为移动应用营销人员提供 2019 年上半年权威、全面的移动媒体渠道综合表现分析,帮助移动营销人员在未来的移动广告投放中做出更好的决策。

五大看点揭示新一轮全球移动营销趋势

Google 首次在全球应用营销领域带来最多的应用安装数。但是 Facebook 因其高质量和更高的客户采用率,在报告中保持了实力排名第一的位置。

AppLovin 已经确立了其在游戏领域排名第三的地位,而 ironSource 正在迅速占领市场,在游戏应用安装份额中增加了 32%,相比之下,AppLovin 则为 10%。

TikTok Ads (在中国更为人熟悉的是“巨量引擎”,二者同属字节跳动) 正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大规模增长,在增长指数中排名第一,这家中国巨头有望成为重要的全球性广告平台。

作弊继续影响排名,但好消息是,来自作弊平台的安装在总体中的份额下降了 60%,而来自健康平台的流量则提升了 25%。

Apple 搜索广告正在快速增长,在全球应用程序安装中的份额增加了 82%。它仍有很多尚未开发的增长潜力,因为只有不到 20% 的 iOS 应用在商店中投放了广告。

海量数据打造行业公信力参考指南

相较于第八版《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第九版报告涵盖了更为全面的移动营销数据,分析了全球 520 个广告平台上 230 亿次应用安装, 15000 个应用和 450 亿次应用打开数据。广泛和有来源的数据归因,保证了报告的权威性和可参考性,更加全面地展示了全球广告平台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

此次发布的报告坚持从移动营销人员的需求出发,内容涵盖了全球广告平台在各应用类别和地域等条件下的综合排名、增长速度以及访客找回表现等,致力于为移动市场中不断探索的营销人员提供可执行的情报和见解。

AppsFlyer 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归因和营销分析公司,以第三方角色深入产业内部,为移动领域提供独立公正的行业报告。报告内容在为广告主提供决策帮助的同时,也帮助广告平台了解自身在市场环境中的具体表现和地位,有利于广告平台进行自身技术和服务的优化升级,为广告主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从而为移动营销生态的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AppsFlyer 中国区总经理王玮博士同时表示,“移动营销活动基于技术和平台的更新变得日益复杂,市场营销人员希望借助于广告平台的作用获取更多高质量的用户群体,而这一切正是基于市场营销人员对广告平台和营销市场的正确认识。最新的《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反映了整个移动营销领域不断发生的变化,可以帮助营销人员做出更好地营销决策,并巩固了 AppsFlyer 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归因与营销分析公司的地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