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裹裹CEO:寄快递年用户破亿,未来一年力争服务2亿用户

业界
2019
09/24
16:33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9月24日讯,菜鸟裹裹CEO李江华今日在秋季战略发布会上透露,过去一年,菜鸟裹裹的年服务用户已过亿;未来一年,菜鸟裹裹有三个目标,即在服务2亿用户的基础上,同时达到100亿/年的行业增量及为50万名快递员增收。

”菜鸟裹裹已经成为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李江华指出,统计数据显示,90后已成为绝对主力,占菜鸟裹裹寄件用户51.5%,80后则占到三成;女性用户占比为64%;北上广深一线城市高达74%用户偏爱不出门寄快递,新一线城市比例也有60%。

在李江华看来,菜鸟裹裹寄快递服务同时拥有省时、省心、超值及在线四个特征。据介绍,快递员基本可实现50分钟内上门,且用户可以一键寄件、有安全保障。同时菜鸟裹裹和天猫运费险的打通进一步降低了寄件费用,非常超值。此外,菜鸟裹裹已与淘宝、天猫、支付宝、闲鱼等平台打通,用户可在线享受寄件服务。

至于未来怎么发展,李江华透露,菜鸟裹裹将持续做产品的升级,通过数智化服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极致体验。为此,菜鸟裹裹推出了菜鸟裹裹寄件柜,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寄件服务。据悉,这一智能黑科技不仅可随时寄送快递、不用等待快递员,还能即时称重、支付,价格、物流透明,为企业、公共场所等场景带来更好的寄快递服。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菜鸟裹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9日消息,京东今日宣布:“ 为促进经营管理人员的全面发展,日前京东集团已经开始实施核心高管轮岗计划,王笑松先生和胡胜利先生作为公司内部培养起来的优秀管理干部,将被调任到其他的岗位。公司希望...
原创
菜鸟裹裹宣布一项快递员增收计划:未来三年,要在线接入数十万名快递员,通过提升寄件服务,帮助快递员人均增收20%以上。
业界
3月21日消息,2019阿里云峰会今日在北京举行,阿里云智能产品管理部总经理马劲表示,过去十年,阿里云共发布了162个产品,4610个新功能,几乎每天都有产品新功能发布。
原创
3月21日,菜鸟裹裹联合专门金融机构,推出全国第一款专门针对300万快递员的信用贷款“优送贷”,额度高达万元,最快1分钟到账,解决他们日常生活中的用钱燃眉之急的问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