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裹裹宣布计划:未来三年让快递小哥人均增收20%

业界
2019
04/09
14:33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9日上午消息,菜鸟裹裹宣布一项快递员增收计划:未来三年,要在线接入数十万名快递员,通过提升寄件服务,帮助快递员人均增收20%以上。

菜鸟表示,希望帮助一线快递小哥提高收入,让“裹裹接单,月入过万“成为新常态。据介绍,现在,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百世快递等中国主要快递公司都在裹裹开展寄件业务。全国2800多个区县的消费者可以在裹裹下单寄件,已经为40万名快递员带来了增收机会。

以下为公告全文:

菜鸟裹裹目标:

未来三年让快递小哥人均增收20%

我是菜鸟裹裹。今天我要宣布一项快递员增收计划:未来三年,裹裏要在线接入数十万名快递员,通过提升寄件服务,帮助快递员人均增收20%以上。

快递员劳动强度大,平均收入水平不高。我们希望帮助一线快递小哥提高收入,让“裹裹接单,月入过万“成为新常态,增加他们的幸福感,让他们每个月带回家的钱,能让家人觉得有人养家很安心。

现在,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百世快递等中国主要快递公司都在裹裹开展寄件业务。全国2800多个区县的消费者可以在裹裹下单寄件,已经为40万名快递员带来了增收机会。

梦想一定要有的,而且正在实现。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菜鸟裹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1日消息,2019阿里云峰会今日在北京举行,阿里云智能产品管理部总经理马劲表示,过去十年,阿里云共发布了162个产品,4610个新功能,几乎每天都有产品新功能发布。
原创
3月21日,菜鸟裹裹联合专门金融机构,推出全国第一款专门针对300万快递员的信用贷款“优送贷”,额度高达万元,最快1分钟到账,解决他们日常生活中的用钱燃眉之急的问题。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