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免费赠 4G 服务后,印度首富又宣布装宽带送 4K 电视

业界
2019
09/24
14:5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阿迷

日前,印度首富、互联网和移动服务运营商 " 信实集团 JIO" 董事长穆克什(Mukesh Ambani)继免费向用户提供半年 4G 网络,在原套餐基础上加 5 元就可把 "Jio Phone" 手机领回家之后,又于本月初宣布将以每月最低 699 卢比(约 70 元人民币)的价格提供 100 Mbps 的宽带服务,还将向钛金会员赠送一台 43 寸 4K 电视。

穆克什继承了父亲创建的印度最大的私营公司——信实工业。这家公司最初是一家纺织企业,现已成为印度最大的能源、零售、电信企业集团之一。据报道,信实工业目前的市值约为 1080 亿美元(约为 7682 亿元人民币)。

拉克什在三年前进军电信市场,他通过免费向用户提供半年 4G 网络的方式,成功吸引大量用户。而这一次,他又通过向用户提供 " 装宽带免费送 4K 电视 " 的方式,欲掀起新一轮宽带网络价格战。

本月初," 信实集团 JIO" 宣布了一项 "JioFiber" 计划,将以每月最低 699 卢比(约为 70 元人民币)的价格提供最低 100 Mbps 的宽带服务,将在 1600 个印度城市推出。另外,这一计划最高还有每月 8499 卢比(约 850 元人民币)的价格 1Gbps 的宽带速度。该计划共有 6 种套餐。

对于订阅费年费会员的优质用户,他们可以通过注册钛金会员获赠一台台价值 4.5 万卢比(约 4500 元人民币)的 4K 电视。当然,钛金会员订阅费为 10.2 万卢比(约 1 万人民币)。另外,年费 3.1 万卢比(约 3100 元人民币)、捆绑 2 年的订阅用户会赠送价值 1.3 万卢比(约为 1300 元人民币)的 24 寸电视,还会提供网飞、亚马逊等流媒体服务。

目前印度线下人口仍多于线上人口,仍有近 7 亿人无法上网。而 " 信实集团 JIO" 已拥有超过 3.4 亿用户,是仅次于沃达丰的第二大电信运营商。现信实集团已经有 1500 万用户注册了该项服务,该公司的目标是 2000 万个人用户、1500 万商家用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个月末,Redmi 在北京新办公园区小米科技园举办了发布会,除了手机之外,最受人关注的就是一款 70 英寸的大屏 4K 电视。
业界
当地时间 8 月 20 日周二,IBM 在美国圣地亚哥的 OpenPower 峰会上,正式宣布开源旗下高性能 CPU —— Power 处理器的指令集架构(ISA)作为开放标准。
业界
一款型号为 M1908C3IC 的 Redmi 手机在工信部入网,该机具有很不错的续航表现,提供了 5000mAh 大电池,并支持 18W 快充。这款手机很可能就是 Redmi 8,预计将于 Redmi Note 8 一同发布。
业界
苹果今晨向开发者社区推送了 iPadOS 13 和 iOS 13 的第七个测试版软件更新,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新变化。
业界
据华为欧洲官方推特消息,智利贸易部副部长 Rodrigo Yanez Benitez 在 20 国峰会上表示,我们不会将华为电信设备排除在我们的 5G 网络建设之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