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投资在线语文教育品牌“云舒写”

业界
2019
09/17
11:0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17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9月12日,在线语文教育品牌“云舒写”的运营主体北京云舒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信息变更,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云舒写的新增投资方,持股比例为3%。同时注册资本亦增加3.09%至93.4313万元。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喜马拉雅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喜马拉雅目前已跻身在线音频头部平台行列,但其版权问题愈演愈烈。
业界
今日,有网友反馈称,网易云音乐、荔枝FM、企鹅FM、喜马拉雅4款应用程序遭到各大应用商店下架,原因未知。目前这四款已经从安卓应用商店下架,但苹果App Store仍能正常下载。
业界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足求(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喜马拉雅主体公司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股30%,为第二大股东。
业界
5月26日,针对此前喜马拉雅FM股东退出新闻,喜马拉雅FM回应称,此次变动是因为公司搭VIE结构,所有境内VIE公司的董事变更为境外母公司的股东,属于VIE标准结构。
业界
4月8日消息,企查查数据显示,2018年12月19日至2019年3月13日,喜马拉雅FM主体公司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有23位股东出质股权,质权人为喜丈(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喜马拉雅(香...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