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等4款App遭安卓应用商店下架,原因未知

业界
2019
06/29
17:03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29日讯,今日,有网友反馈称,网易云音乐、荔枝FM、企鹅FM、喜马拉雅4款应用程序遭到各大应用商店下架,原因未知。目前这四款已经从安卓应用商店下架,但苹果App Store仍能正常下载。

对此,喜马拉雅方面相关人士对蓝鲸TMT记者回应称,目前我们还在排查中。网易云音乐、荔枝FM、企鹅FM方面暂未回应。

有网友称是因为违反相关规定被下架30天,并贴出国家网信办针对网络音频发出的“国家网信办集中开展网络音频专项整治”的文件截图。

根据中国网信网消息,近日,国家网信办会同有关部门,针对网络音频乱象启动专项整治行动。根据群众举报线索,经核查取证,首批依法依规对吱呀、Soul、语玩、一说FM等26款传播历史虚无主义、淫秽色情内容的违法违规音频平台,分别采取了约谈、下架、关停服务等阶梯处罚,对音频行业进行全面集中整治。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项整治不仅要坚决有效遏制行业乱象,也要积极规范行业发展,促进网络生态持续向好。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网易云音乐 喜马拉雅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