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对1TB版iPad Pro降价:快便宜了2千块

业界
2019
09/12
08:50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2

今天,苹果宣布对旗下另外一款产品进行降价,其就是1TB版本的iPad Pro,价格相比之前便宜了200美元。

具体来说就是,本次降价的iPad Pro包含了11寸和12.9寸1TB版本,其当时发布的价格分别是12499元和14099元,而现在他们都迎来了200美元的价格,所以国行的售价下调了近1900元。

目前,国行版11寸1TB版本的iPad Pro现在的价格为10618元,12.9寸1TB版本的iPad Pro价格为12175元。

这意味着11寸版1TB iPad Pro的降价幅度为1881元,12.9寸 1TB iPad Pro的降价服务为1924元,而64GB、256GB和512GB iPad Pro价格没有变化。

大家觉得这个价格如何?

【来源: 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ad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前营销高管迈克尔·加滕伯格(Michael Gartenberg)由于不满新iPad Pro的做工,选择将产品退货,而他接受不了的问题,正是新iPad Pro机身变弯的问题。
手机
苹果今年更新了2018款iPad Pro,升级了窄边框,加入Face ID、优化了Apple Pencil,对于刚需用户来说选购价值颇高。
手机
苹果昨晚发布了新款的iPadPro,试图通过采用性能更强的A12X处理器以及更轻薄的设计吸引消费者,推动iPad这款产品换发青春,不过从这两年的情况来看,平板电脑市场更受欢迎的是廉价的平板,iPadPro恐怕难以...
手机
新款iPad Pro相信各位果粉都目睹到真容了——很惊艳。采用全新的窄边框设计,以往流线圆滑的造型风格变得方正棱利,不说,还以为这是微软Surface系列的新产品。
手机
微软Surface笔记本的总经理雷恩-加维(Ryan Gavin)在接受BI采访时表示,苹果的iPad Pro很明显说明现在是苹果跟风微软,而不是倒过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