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新iPad陷“质量门”,苹果前高管无奈退货:设计缺陷

手机
2018
12/29
10:59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营销高管迈克尔·加滕伯格(Michael Gartenberg)由于不满新iPad Pro的做工,选择将产品退货,而他接受不了的问题,正是新iPad Pro机身变弯的问题。

迈克尔·加滕伯格(Michael Gartenberg)在社交网络上表示,对于新一代iPad Pro的做工,他感到非常的失望,因为机身弯曲这种质量问题,居然被自己前东家解释成合理,这显然是欺骗消费者的行为,而这篇帖子也是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新iPad Pro陷“弯曲门”

新一代iPad Pro陆续上市已经差不多一个多月了,用了一段时间后,有不少用户开始反馈,这款产品的机身容易弯曲,刚开始外界以为这只是个例,但是随后这种情况开始越来越多。

新iPad Pro铝制外壳,被用户吐槽开箱即弯。

迈克尔·加滕伯格(Michael Gartenberg)认为,对于iPad Pro来说,苹果的设计是缺陷的,因为你把它放入背包中,正常携带也极易变形弯曲,对于这样的设备,你不可能时刻都拿在手上,很多网友也很赞同这位苹果前营销高管的说法。

苹果回应新iPad Pro“弯曲门”

新iPad Pro相比之前机型,出现了大幅涨价,除了配置升级外,还换上了全面屏设计,这让它的成本陡升,比如该机国行的最高价格甚至达到了1.5万元。对于新机机身弯曲一事,苹果之前曾表示,这是正常情况不是缺陷,如此解释显然不能服众。

随后,苹果硬件工程副总裁Dan Riccio对外重申了这件事,他强调,新iPad Pro不存在任何设计或者质量问题,因为它“达到或超过” 苹果设计和精密制造的所有高质量标准。

Dan Riccio还强调,全新iPad Pro的平面度标准为400微米,这个标准比之前几代iPad Pro都更高。400微米是什么概念?也就是4张纸的厚度,所以苹果并不认为这是缺陷。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iPad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