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经理称苹果的iPad Pro跟风Surface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06-17 09:53
微软Surface笔记本的总经理雷恩-加维(Ryan Gavin)在接受BI采访时表示,苹果的iPad Pro很明显说明现在是苹果跟风微软,而不是倒过来。

微软Surface笔记本的总经理雷恩-加维(Ryan Gavin)在接受BI采访时表示,苹果的iPad Pro很明显说明现在是苹果跟风微软,而不是倒过来。

加维说,“你想,如果是我们跟风苹果,我们就不会做出Surface Pro或Surface Book这样的产品。这些年我们一直在二合一电脑(平板+笔记本)领域学习和完善我们的产品,虽然Surface发布后所有人都不是很看好,包括苹果。但是现在他们都来学我们,iPad Pro就是最好的例子。”

加维表示,虽然会关注竞争对手的产品,但在实际做Surface硬件的时候,是没有参照苹果的。

微软是参加伦敦科技周的众多公司之一,其美国雷蒙德总部过来的员工在科技周专用的“Studio Space”展示了最新的Surface笔记本和Surface Pro,Surface Studio一体机,Surface Hub巨型平板和早先的Surface Book。

微软推出Surface笔记本是因为“我们的客户想要它”

自Surface Pro首次发行,微软就一直将其推为“可以替代笔记本的平板”。因此公司最近发布的999美元(6804元)的电脑看起来像是一款多余的产品,也间接承认对许多顾客来说,Surface Pro并不能取代传统的笔记本电脑,那为什么微软还要推出Surface Pro?加维说,“我的回答是因为我们的客户想要它。”

“如果你不能充分利用Surface Pro的多样功能或者不需要Surface Book的功能,那么Surface笔记本就是适合你的产品,”加维说。Surface笔记本内置了微软最新的Windows 10S系统,相当于一个简化的更严格控制的轻量版Win 10系统,遗憾的是,新系统不能使用Windows Store里没有安置的整套应用。

加维承认新系统的局限性,但是认为需要PC没有提供的应用的用户可以将系统升级到Windows 10 Pro。Windows 10S是专门为学校和办公场所开发的,也是为了许多没那么精通技术、更看重快速加载和加时待机的客户而设。

Surface Pro、Surface笔记本和Surface Book都是公司的手提电脑,但是微软最近也发布了一体机Surface Studio。记者问加维,微软是否会跟风苹果月初在WWDC开发者大会推出的iMac Pro,为追求原始的用户做一款适合的产品。

加维表示,现在Surface Studio已经足够强大,但是“Surface Studio代表的是Surface整个系列核心的另一部分。它肯定会关注规格,但更多是关注整体的体验而不是其它东西。”

超移动设备Surface将不会是“我们今天熟知的手机

Surface设备整体来说反响不错,正如我们内部对Surface Pro的评价。但是,人们总会感觉Surface系列缺少一个也许是最重要的设备-手机。

目前这个还是观望阶段,但是按照Surface的风格,如果传言不断的类手机设备最终发行,我们确定“它不会像我们今天所熟知的手机那样。”加维说道。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