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调侃友商5G芯片:苹果没有 高通外挂 三星PPT

业界
2019
09/06
19:5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余承东调侃友商5G芯片:苹果没有 高通外挂 三星PPT

9月6日消息 今日,华为正式发布了麒麟990系列芯片,华为宣称其中麒麟990 5G是业界首款集成式5G SoC芯片。会上,余承东也调侃起友商的5G产品。

余承东在发布会上也将麒麟990 5G SoC与友商进行对比。在发布会现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调侃友商产品,称苹果没有5G,高通5G仍然是外挂式,三星5G依旧没有商用。

有意思的是,昨日三星也宣布推出号称首款集成5G的处理器Exynos 980,采用8nm工艺打造。不过该芯片要在今年年底才开始大规模生产,这也是余承东调侃三星5G SoC还是PPT的原因。

余承东在发布会上透露,麒麟990 5G SoC即将商用,9月19日在慕尼黑发布的Mate 30系列将首发搭载。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余承东 5G芯片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