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出资1000万美元 联手发起"换脸视频"检测挑战赛

业界
2019
09/06
08:1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宣布计划出资1000万美元,与人工智能(AI)合作伙伴、微软以及学术界一道发起DeepFake检测挑战赛,以刺激创新,并使发现虚假内容变得更容易。

DeepFake检测挑战赛将由Facebook、微软以及康奈尔理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和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的学者共同发起。该挑战还将推出排行榜,以评选出顶级DeepFake检测系统。DeepFake数据集将于12月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NeurIPS会议期间发布。

Facebook首席技术官迈克·施罗普夫(Mike Schroepfer)在宣布挑战赛的博客文章中说:“DeepFake是个不断演变的问题,就像垃圾邮件或其他挑战一样,我们希望通过帮助行业和AI社区联合起来,以便取得更快进展。重要的是,要有数据可供社区免费使用,参与者明确表示同意分享数据,而且对数据使用没有什么限制。”

同样是在周三,Facebook还推出了fastMRI挑战赛,以减少MRI所需时间。该挑战赛的结果也将在NeurIPS会议上分享。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及其所属社交应用Instagram日前宣布推出一项新功能,以帮助阻止有关疫苗的错误信息传播。
业界
9月3日,美国社交巨头Facebook在其网站发布了对人脸识别功能更新的公告,人脸识别功能不再默认开启,用户将可以自主选择。
业界
9月4日讯,Facebook周二表示,该公司的人脸识别技术现将面向所有用户开放,但用户可以选择不使用这项技术。
业界
9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正在考虑进行一项测试,停止显示帖子获得的“点赞”数量,以努力减少用户在其社交媒体上面临的压力。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著名科技投资人、亿万富翁马克·库班(Mark Cuban)在最近接受采访时称,Facebook推出Libra和进军加密货币是个“巨大的错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