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开放人脸识别功能 取消“标签建议”功能

业界
2019
09/04
14:55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9月4日讯,Facebook周二表示,该公司的人脸识别技术现将面向所有用户开放,但用户可以选择不使用这项技术。同时,Facebook还决定取消一种名为“标签建议”(Tag Suggestions)的相关功能。

“标签建议”功能利用人脸识别技术来建议用户在照片中标记好友,但这项功能自2015年以来一直都处在一起隐私相关诉讼的中心。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正在考虑进行一项测试,停止显示帖子获得的“点赞”数量,以努力减少用户在其社交媒体上面临的压力。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著名科技投资人、亿万富翁马克·库班(Mark Cuban)在最近接受采访时称,Facebook推出Libra和进军加密货币是个“巨大的错误”。
业界
此前,马斯克的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也发布过脑机接口系统,但这种植入式的设备需要向大脑中植入3000多个电极,以此来检测神经元的活动,但非植入式的设备就免去了复杂的植入步骤。
业界
7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2018年初Facebook发布的广告禁令仍在困扰着加密货币行业,即使现在其已经部分取消了禁令。
业界
据外媒报道,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克里斯·休斯(Chris Hughes)最近几周正在接触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等监管部门,游说分拆Facebook。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