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首次正式确认 360 退出手机市场

业界
2019
09/05
17:3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小淳 

9 月 3 日,在 360 政企安全新战略发布会上,周鸿祎少见的对手机行业发表了一番评论,笑言道:" 手机行业里的友商意思就是干死你们。"

说这句话的背景是周鸿祎介绍 360 在政企安全行业的定为,周鸿祎表示 360 的对手是世界各国网军,而非行业内的各家同行,此时拿手机行业举了一个反例。

周鸿祎表示:"我反复强调我的对手不再是同行,同行可能都会变成我的友商。但手机行业的友商定义不一样,手机行业里的友商意思就是干死你们,所以我就退出了这么可怕的市场。"

这也是周鸿祎首次正式确认 360 退出手机市场。

此前有网友询问 360 是否还做手机时,360 公司官微曾回复称:" 公司的新战略是大安全战略,将聚焦于三个安全大脑的建设。在 5G 和物联网时代,万物互联。360 本质上是一家安全公司,将更加聚焦于安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36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6日消息,近日,网络安全公司360发布了360互助,这是一款针对100种重疾、30种轻疾、身故(含猝死)的网络互助计划。
业界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上海三六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20日,注册资本3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吴海生,该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周鸿祎。
业界
360日前发布公告,宣布董事会于2019年4月26日收到公司董事及副总经理石晓虹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业界
to B业务对于周鸿祎是至关重要的。
业界
4月13日消息,部分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雪球APP遭多平台下架,全站发帖禁言 7 天。小编在雪球发帖,网站提示:“因系统升级,发帖和评论功能暂停 7 天,预计 19 日 24 时恢复。行情和交易等其他功能依然可以正...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