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回应电饭煲“敞开吃血糖不升高”言论质疑:适合做糙米饭

业界
2019
09/04
16:34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5

9月4日讯,格力就电饭煲“敞开吃血糖不升高”言论引发的质疑于官方微博作出回应称,系格力大松金康煲针对糙米快煮。 

近日,董明珠在中国质量协会40周年纪念大会上谈到:“三高人群不敢吃饭,吃饭血糖就要升高,既然有这个需求,我们就要创造。所以我们做出了三高人群的饭煲。血糖高的人买(格力)三高人群的饭煲,保证你敞开吃,血糖不升高。”随后,该言论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有网友质疑格力虚假营销。 

格力电器官方微博显示,糙米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糙米发芽后更是含有丰富的γ-氨基丁酸(GABA),适宜三高人群食用。但糙米发芽全过程长达17-41小时,非常复杂繁琐,耗时,不适合普通家庭日常操作。格力大松金康煲可4小时煮好糙米。 

蓝鲸TMT记者就该电饭煲的相关细节向格力集团相关人士询问,对方回应称,格力大松金康煲已经上市,适合做糙米饭,糙米饭适合三高人群食用。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格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董明珠称做出三高人群饭煲,血糖高的人可以敞开吃,血糖不升高,这在网上引发争议。
业界
6月25日消息,针对举报奥克斯空调一事,昨日格力电器公众号发文称,将战斗到底。
业界
6月15日消息,华为目前正式确认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延期至9月上市。Mate X于今年2月MWC通信展期间发布,售价2299欧元(约1.7万元),原定于6月在全球上市。
原创
格力举报奥克斯事态不断升级,然而该事件已不仅仅是一场商业大战,其背后更多的是我国知识产权的进步与企业管理落后所形成的矛盾的显现。
家电
格力举报奥克斯引发关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