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回应做出三高人群饭煲:煮的是糙米发芽饭

业界
2019
09/04
14:41
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
评论

日前,董明珠称做出三高人群饭煲,血糖高的人可以敞开吃,血糖不升高,这在网上引发争议。

9月3日晚间,格力电器微博以“三高人群为什么选择糙米发芽饭”为题回应称,糙米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发芽后更是含有丰富的γ-氨基丁酸(GABA),适宜三高人群食用。但糙米发芽全过程长达17-41小时,非常复杂繁琐耗时,而格力饭煲可以一键煮好糙米发芽饭,只需4小时。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格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5日消息,针对举报奥克斯空调一事,昨日格力电器公众号发文称,将战斗到底。
业界
6月15日消息,华为目前正式确认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延期至9月上市。Mate X于今年2月MWC通信展期间发布,售价2299欧元(约1.7万元),原定于6月在全球上市。
原创
格力举报奥克斯事态不断升级,然而该事件已不仅仅是一场商业大战,其背后更多的是我国知识产权的进步与企业管理落后所形成的矛盾的显现。
家电
格力举报奥克斯引发关注。
业界
2013年,董明珠与雷军在一次节目中立下“十亿赌约”,赌局的胜负标准,是5年内小米和格力谁的营收更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