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2019版iPhone生产保守 苹果订购量持平去年

业界
2019
09/04
15:3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们表示,苹果对2019版iPhone的生产持相对保守态度,从其代工合作伙伴那里订购的总数量,与2018版iPhone在发布前的订购量大致相当。

在苹果“惟有创新”(By Innovation Only)的9月份年度产品发布会上,预计苹果将推出最新款iPhone。现在,投资公司Cowen和Rosenblatt Securities的分析师对苹果今年新款iPhone的出货量进行了预测。根据苹果新闻网站AppleInsider获得的这两家投资公司发送给投资者的研究报告,苹果今年的出货量并不那么雄心勃勃。

来自Cowen的报告称,预计2019年第四季度苹果iPhone总出货量为6500万台,同比“持平”,这也是苹果“过去四年来最低采购水平”。Cowen认为,2019年下半年,新款iPhone将占iPhone总出货量的72%,约为4700万台。

Cowen的研究报告表示,“我们认为,不高的产量计划可能是为了更好地控制进入2020年时出现过高的库存,特别是考虑到在过去两年里节后季节中销售渠道出现的高库存水平。”

Rosenblatt Securities的研究报告认为,鉴于能够实现更高的预期销售量,从而更有机会提升其价值导向型产品水平,苹果需要加速生产iPhone XI R。不过,分析人士认为,iPhone XI和iPhone XI Max的生产没有改变,因为苹果认为,在12月中旬之前,它已经有足够的产品来为北美节日市场建立库存。

Rosenblatt Securities称,从12月份起美国对输入的苹果iPhone征收15%关税,预计这些额外费用将由苹果和供应链合作伙伴共同来分担。此外,人民币对美元的弱势也将有助于略微降低iPhone的出口成本。不过,增加的关税将对苹果整体毛利率将产生不利影响。

Cowen认为,iPhone将因增加的关税而面临一个“中期风险”,可能出现的情况是“苹果产品在中国的需求将会遭到破坏”。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是日本显示器公司的主要客户,在2018年财年,来自苹果的采购占日本显示器公司收入的60%左右。
业界
9月3日消息 据phonearena消息,韩国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的iPhone销量下滑,为19款新的可折叠手机留下了大量的OLED产能,其中至少有19款是为2020年准备的,就连谷歌也在探索这一可能性。
业界
iPhone XR的继任者将会成为苹果今年新机销售主力,死守6000元+档位的手机市场。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苹果公司来说,iPhone或直接或间接的降价已经缓解了智能手机市场停滞不前带来的打击。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iPhone的暗中或直接降价缓解了对苹果公司的打击,但如果它真的想实现转型,就应该走得更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