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将于IFA2019发布海外第一款TCL品牌手机

业界
2019
09/03
16:0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3日消息,网易科技获悉TCL通讯将在德国柏林举行媒体发布会并发布第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TCL品牌智能手机

除此之外,TCL通讯还将在IFA 2019上展示其最新的显示技术创新成果,其中包括最新的折叠屏手机和一款可打造100英寸观影效果的可穿戴显示眼镜(Project Archery)。

TCL通讯是TCL集团经营移动终端业务的子公司,主要经营TCL和Alcatel(阿尔卡特)、黑莓和Palm品牌的手机。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C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有消息称,华为今年将推电视产品,TCL集团相关人士对蓝鲸TMT记者回应称,华为是华星光电在大尺寸及中小尺寸显示屏上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大屏显示终端领域的合作已经展开,65吋产品已在验证中。
业界
天眼查数据显示,深圳TCL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股权出质信息,质权人为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质状态显示有效。
业界
日前,TCL实业控股(广东)股份有限公司CEO王成对合伙人机制如何运转、从家电到智能科技公司的转变有何挑战,以及在海外的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业界
恰逢5G时代来临的前夜,本届AWE格外引人关注。
业界
离一波三折的TCL重组过去2个月的时间,被李东生剥离的TCL智能终端业务终于露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