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10 手写笔丢了怎么办?29.99 美元再买一根

业界
2019
08/26
21:58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作为国际大牌的三星,今年用 S10 系列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获得了销量口碑的双丰收。近日三星再接再厉,为我们带来了三星 Note10 系列,用更加极致的设计再次成为了热点。说起三星的 Note 系列,标志性的手写笔这次也迎来了不小的升级,但是如果你不小心弄丢了该怎么办呢?

不用着急,三星早就为你想好了办法。近日三星在美国官网推出了单独售卖的 Galaxy Note 10 的 S Pen,售价为 2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212 元),不知道后续是否会在国行网站上线发售。如果你不小心弄丢了手写笔,用这个价格再买一根还是可以接受的。

这次 Note10 系列的手写笔可谓是迎来更加巨大的提升,不仅续航更久,而且还能够通过手势对手机进行操作。像是切换摄像头、变焦、拍照等等。虽然国行版 Note10+ 5G 的售价达到了 7999 元,但估计还是会有很多用户选择购买吧,毕竟颜值太优秀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澎湃新闻报道,三星 S10 自燃手机机主霍先生起诉手机生产企业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三星)一案,于 8 月 19 日下午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因为双方就相关证据存...
业界
安兔兔刚刚曝光了国行 Galaxy Note 10+ 5G 以及国行 Galaxy Note 的跑分,安兔兔称比大部分骁龙 855 手机都要高一些。
业界
除了在 Galaxy Note10 上预装微软 Your Phone 应用程序外,三星还宣布三星手机上的相册库应用将添加与 OneDrive 同步文件的新选项。
业界
自日本对韩国进行半导体材料出口限制之后,三星作为韩国半导体龙头,成为受冲击最大企业,目前日本政府对韩国实行出口管制的对象主要包括氟聚酰亚胺、光刻胶及蚀刻气体(氟化氢)这3类半导体材料。
业界
由于进展并不顺利,李在镕在日本停留的时间超过了原定计划,他还拜访了一些在日本科技公司持有股份的大型银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